close
我也不知道是現在的人與人的生活溝通方式變淡了,還是.....
常常在溝通的一開始
總會問上一句:「你在幹嘛」「要記得吃飯」…
我往往聽到這些話,先是頭上冒出= =|||
然後再回答
其實我蠻不喜歡人家問我這些的
我在幹嘛,我很難回答你
如果說我在幹嘛就是正在和你講電話、或者MSN
一些無意義的事,要特別交待嗎?
餓了我會吃,累了我會睡啊!!!!這要特別說嗎?
我也知道人家是出於關心
所以有時後我會很不喜歡醬子的自己
也許我本身就是個怪人
加上怪怪的個性,所以整個人才會發霉………

今天出去逛一圈,曬了一點我最討厭的太陽
感覺還不錯
也許在發霉的同時,這樣的戶外活動特別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