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做錯了 無所謂
因為還可以改過
錯的是 不肯承認錯誤
而出於善意的告知 竟成了子虛烏有
改變一個人 很難
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更難
一個人的習慣沒有所謂正不正確
那是因為一個人的想法觀念 
永遠存在自我中心
雙重標準之下的人格

如果一個人的習慣 
讓人覺的不舒服
是堅持 不肯承認 繼續維持
我選擇 不說不看不聽不動氣 
我知道很難.......
但我必須努力做到

有人花了半輩子的時間
沒有辦法改變一個人
有人卻急著走向愛情的墳墓
錯過身邊的人並不可惜
沒有真愛的生活 是可悲可惜
一個人生活如果比兩個人生活 更為愉快
為什麼必需走向那終點

------------------------------------------
我很悲情
但也許有一天我也會走向那愛情的墳墓
只是我還年輕(雖然黃曆上寫的年紀已經讓我離年輕愈來愈遠)
找個人嫁了= =+
到底誰給我的新名詞
一張愛情合約 一張紙婚約 到底有多重要
重要的事 兩個人個性合 體諒對方 不計較的生活 才是重點....
親愛的年輕人們 請不要被愛情沖婚了頭
------------------------------------------

*此篇不給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