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難得的過年假期...跟我哥跑去中壢吃好料,
其實我們本來要去吃燒烤的,
只不過....過年期間人家沒開啊,撲了個空,
還好在老哥家出門前先打電話確認了....否則真的會很傻眼
最後吶....我們決定了去『米多麗』吃飯,
其實這家店嚴格說起來果然很食尚,因為真的完全不像居酒屋啊,
我們是去中原店吃,感覺店超小的,
但服務還算不錯,只是過年期間比較貴,但好的是....可以吃到飽,

好吧!來說說我們吃了什咩食材
「鹽燒杏鮑菇」這還不錯吃,有濃濃的奶香
「酒蔥玉冷蝦」這也不錯,有點泰式酸酸滴
「泡菜花枝」韓式風
「帝王蟹手捲」帝王蟹太小了
「起司手捲」平平食材
「綜合握壽司」嗯...反正我就愛吃握壽司嘛.....所以好吃
「綜合刺身」跟握壽司比較 我比較不愛 因為沙西米太常吃了
「揚出豆腐」人氣商品之一,但不好吃,皮太硬了
「爆漿炸飯糰」據試嚐者口述 好吃啦
「和風炸薯條」嗯...這道讓我想起傳說中的頂呱呱
「炸蝦天婦羅」蝦子太小嘍
「什錦蒸蛋」嗯不錯 料實在
「酥炸橙香豬柳條」跟好事多的雞柳條差不多 只是他是豬
「田園時蔬沙拉」和平常沙拉一樣
「海幸干貝唇」這我吃不出來是干貝啦
「桔醬花椰」有加桔醬 蠻好吃滴

「鮮魚味噌鍋」這是送的...還不錯啦...就米索西魯~

平日中午$359;晚上$399;假日中午 晚上$399
(以上不分時段均『吃到飽』,但不含飲料及酒類)
       
但感覺東西種類並不多(還是可以吃很飽,ㄏㄏ)
而且不是非常日式的料理
但綜合來說還蠻ok吃的....
所以....》》 綜合評價 75分  





●MIDORI DINING BAR米多麗

http://www.midoridining.com.tw/

東前店   新竹市東前街43號    03-5263138
中壢店   中壢市復興路73號    03-4265856
中原店   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30號    03-4365938

arrow
arrow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