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冬至 我們難得回去宜蘭
忘了上回 回去是多久了的事了
這次回去連「新月廣場」都開幕了
頓時....基隆真的弱掉了
生活機能已經大不如前
連我小時後生活的鄉下都不如了
哈~~~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因為冬至我們回宜蘭拜拜
最終的目的地就是我阿舅阿風家嘍~~~
今天很難得這群可愛的表弟妹都在家
其實我們沒有做什麼就是哈啦又哈啦
晚上美麗的小舅媽煮了一堆可口的家常菜
哇~~對於很久沒吃家常菜的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其實我們並沒有打算住下來
但是今天心情hight啊~~
而且老媽也聊得很開心
加上其實一早出門
晚上再開車其實有點累(雖然有雪隧)
所以老哥提議~~今晚不回家嘍

想當然而我們這群最大朋友與小朋友
開始計劃~~吃吃吃的行程~~~
結論~~~羅東夜市吃冰去
這回換給公路小王子表現開車技術的時後了
由於~~開車前聽了妹妹講述公路小王子第一次試車時的趣事
我們一開始就一直呈現裝害怕樣(呃~~其實真的沒那麼差,是我們再亂的~~~)

羅東羅東到了~~~
停好了車~~~往冰店前進
哇咧~~~關了~~~剩一個小門縫而以
開始玩起敲敲門遊戲
老闆開門了~~~
「老闆還有剩的冰可以賣我們嗎」
「都賣完了耶」
「明天再來吃」
「可是我們明天要回台北了」
「那....我這邊還有兩碗抺茶的,送你們吃」
哈哈~~~開心的咧~~賺了一百元
老闆人真好~~~

過程繁多不及備載

總之這一趟行程
我們五個人就像失心瘋的小孩
一路笑到翻~~~
我想連臨檢的警察心裡應該都會想「這群死大學生」
哈~~哈哈~~肚子笑到好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