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實在有太多感觸  所以.....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最後好像都不得不走向結婚之路

不知道是兩個人都準備好了  還是那麼的自然而然


不管如何 結婚順序是否該從 
浪漫的突如其來的求婚進而開始的一切就緒


或許那該死的雙魚座個性讓我又耍起任性的小脾氣了
但結婚是兩個人一輩子的事
不單單只是婚後的經營
我也想為那段曾經留下美好的曾經

是啊我已經開始想像 
教堂式的我願意  戶外式的喜宴  DIY的手繪卡片  好吃的手工喜餅  超自然的婚紗照
一切就續後 走向未來的你 一輩子緊緊牽著你

對嘛~~劇本要降子才對~~



是啊....OK小姐我就是在說你......


總之

第一 結婚後 一定要比現在幸福

第二 結婚後不要變成黃臉婆啊,要比現在正才行

第三  生完小孩也要保持好身材,至少要像現在這樣 



很喜歡倪倪寫的這篇網誌...所以借我引用一下....




在比利時看到的巧克力,店關了,不然我一定買,愛心看起來就好幸福,而且量多相當適合我邊走邊吃


我們談依偎,不談感情
說的很好對不對
我超喜歡國泰弟弟說的這句話啦


最近兒
聽到很多誰誰要結婚
跟同學聊天大家也很容易講到感情的部分
那天Kevin說兩個人在一起
第一年什麼都好
第二年兩個人開始什麼東西都可以吵
第三年兩個人就變成像家人一樣
不可能每天都手牽手就好就不用吃飯啦
我是覺得他真的說的很好很好
給他拍拍手

再來
有一天跟我老北老木在家聊天
他們說到了誰誰跟我同年紀
今年要結婚了
我聽了很嚇可阿
就說了一句拜託~~我們還那麼小!!!
我們家阿風就說
那是因為你好命~~
現在換你們是適婚年齡了阿
多的是你這年紀已經結婚的已經工作的
哪像你還拔~麻~的叫叫叫
還在吃棒棒糖
那時候我正在用心的食用藍少校給我的see's棒棒糖
後來因為實在太不服氣
就說了一串
怎麼可能啦!!!我現在什麼都沒有結什麼婚???
我沒有工作我沒有學位我什麼都還沒有
如果我現在突然有一天回來跟你們說爸爸媽媽我要結婚了你們不昏倒??
爸媽居然說:有時候~這種東西由不得你阿~
靠~~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倆那天發什麼瘋
雖然本人對於感情兒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情況但也沒這麼free吧
至少其他的部份要先到一個階段阿
雖然他們這樣說了由不得我以後
我的心兒有默默的想歪說那去找個寶貝來結婚就不用寫論文了耶
但怎麼可能由不得我
真的傻眼死我了
他們比我還新潮阿
接著他們很認真的跟我說有時候這種事情就是由不得我
真的可以接受研究所還沒畢業就先結婚
巴拉巴拉一搭一唱的說了一套由不得我理論
屁哩!!!

可最後爸爸媽媽說了
但是你一定要過的很幸福
過的比現在更幸福
不然沒有意義
其實
說到底
他們根本不care我們幾歲結婚或者到了某一個階段才結婚或者是有了成就才結婚阿
他們只希望我們能幸福呀
老話一句
我很慶幸
我有一雙如此新潮開明的父母
還有再來複習一下

我們談依偎,不談感情
這句話實在太令人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