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在五月的時後寫些什麼

但...五月的心情有夠複雜的...所以...六月來寫


以下是我想說的


謝謝妳  一直等到我來  妳才離開
謝謝妳  沒有重男輕女  而且最疼我
謝謝妳  雖然我不會念書  但幸好沒變壞
謝謝妳  陪我走過荒唐的歲月  也幸好你抓的夠嚴
謝謝妳  教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謝謝妳  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三個寶貝
謝謝妳  一直很包容我的壞脾氣
謝謝妳  還好妳是個正妹而且還好我很多部份有像到妳
謝謝妳  陪了我二十多個歲月
.
.
.
.
.
謝謝妳  好多好多 說不完了 媽咪


雖然我....
才剛剛長大
才剛剛說我會讓妳靠的時後
才剛剛賺沒多少錢還沒機會養妳的時後
當我需要愛 開始像個大人的時後了 妳不在了


這是妳離開的一年又六天
沒有一次我讓自己失控的大哭
因為我知道  妳不在了  我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雖然我很堅強 很勇敢 但少了妳還是怪怪的



不管如何帶著妳的愛 我會勇敢....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我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雖然我本來想自己唱一下 但暫時沒有心情

所以請原唱出動  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