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夏天
這個季節它除了不會下雨以外
讓台灣大缺水以外
一點兒也不討喜

●0701
踏入七月的第一天,我已經可以感覺到,這個月,我真的要開始忙錄了

●0702
久違的師大夜市 我來了 但今天是為了一場戶外的表演 好熱哦 但還不錯 雖然不用門票 但值回票價 所以我決定 買一張專輯支持你們。還有今天終於吃到師大的牛魔王了,好開心,雖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但平價牛排算不錯了

●0703
跟弟弟騎車去台北 好酷 不過我當然是被載的那個人 但不知道是不是經驗不夠的關係 我的屁股兒快開花了XD,騎車在台北街頭,台北一點也不像台北了,還蠻好玩的。買了新的腳架,看了一場灰諧的電影,還不錯,回家前在七堵吃了久違的豆花,開心

●0702-09
七月真的不是好的開始 我開始忙著工作計劃 計算人力 宣導事項 還有議程 ,還有一個研習營,事情怎麼會這麼多,但我也不緊張,因為它們一一都會被解決,有勞我們家老大了XD,簡單帶過的7/2-9因為太忙了時間過太快...(其實是偷懶)

●0710
難得空閒的假日,染個頭髮先。基隆廟口真的不好玩啦,你們不要假日就往這邊跑XD

●0711
攸閒的假日什麼也沒做其實也蠻好的

●0712
哇哇哇~~一週之計在於星期一,這週好像沒那麼忙了,一切都可以在計劃之中還不錯

●0713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下班了我就要走了 因為今天是個大日子 我要去充電 久違了大河岸。今天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自己的感覺 也許太熱了 我的思緒有點亂 .....。快休息吧妳,沒有妳的日子裡,都在回憶裡,重復的撥映

●0714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的關係 總覺得這週還蠻快的 到了星期三了 今天我累了 所以準時下課 沒有久待

●0715
哦U~星期四了 今天突然我要全院性演講 一整個很不想 但...也才差一天而以 所以就算了 又早起了= ="。

●0716
哦這個社會真的很黑暗耶....不過就是混口飯吃而以...有必要這樣打壓咩....還有料伯仔的人真的讓人很不齒....好...如果這樣可以讓你開心的話.......那請便....哦這個社會真的很黑暗耶....不過就是混口飯吃而以...有必要這樣打壓咩....還有料伯仔的人真的讓人很不齒....好...如果這樣可以讓你開心的話.......那請便....

●0717
取消了耶,用不到車,剛好葛格要用,他一整個開心的咧,傍晚我跟底迪去了金山吃了玉米,原本以為很飽,回到家我又餓了,是嘴饞吧

●0718
聽到別人講媽媽的故事我真的不行耶,眼淚都會飆...XD

●0720
最近生活有些無聊 FB冷冷清清的 我有點懷念以前蓋高樓 熱情會不會就此不在?

●0724
是我自己說要學達爾文的 所以無論如何 我真的想把它練起來 雖然很困難

●0731 金山演唱會 原本我以為不去了 結果...好樣的 就是要這麼隨性就是了啦吼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