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馬獎在基隆,往年我很少注意這件事,我比較關心的是金曲。250張入場卷,由市民寄名信片抽獎,我寄了四張,結果中了一張一票難求的入場卷,而且不是多優的座位,提供給民眾的票,應該全都是六樓的座位,不過還是覺得非常幸運,也許有人一張也沒中吧,因為機會難得加上基隆也很少會有這種大型的活動,所以我們不打算網拍,本來是由我去看的,但是..........嘿嘿,我把機會給老媽,我想它比較適合頒獎現場......

就在得知抽中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入場券之後.......我一直期待的電話,終於打來了,這是我參加《來一客》的活動,一樣名額不多【金馬獎VIP門票兩張(1名)+金馬星光大道VIP(25名)】,這個活動送的門票,猜想一定比基隆市政府送的好多了,光看到VIP,座位的位置一定頗讚,當然這個1名,就沒我的份了,不過也不錯,抽到了金馬星光大道VIP,我想到時後我就不用人擠人的搶看一堆名星們,ㄏㄏ~~

因為基隆這種小地方,真的不太可思議的辦了這麼大型的活動,如果不去參與就太對不起自己啦,加上幸運的抽到門票及星光VIP,非參加不可嘍!!!!只是我對基隆市長的辦事能力有點*&(#%^(!@.....,基隆要辦這種活動,市政府一定早就知道了,早該規劃場地,該弄的就要弄了,眼看後天就要搬獎了,一些地方還在趕工....這些不是早該弄好的嗎?唉....我真怕下次人家被基隆的辦事能力嚇到了,大型活動也永遠不來了= =+希望不要啊。

●Corinna 花絮時間

Day One....就在接到電話告知抽中了金馬門票的隔兩天,我去文化中心顉了票,剛進去辦工室就看到二、三個攝影記者在拍東拍西的...心想不妙,工作人員在查我的資料的同時,一台攝影機蓄勢待發的拍,我閃的遠遠的,領票的時後,就聽到攝影師問要顉票的媽媽,寄了幾張名信片啊,會去看嗎...等,領完了我準備閃人,也被問了隨意回答,就被另一攝影師逮住,不管三七二十一,開拍問問題,(冒冷汗中...= =||| ),首先問我覺得一張票夠不夠啊?會不會拿去網拍啊?最後你會去看嗎?短短幾個問題,我只想閃人,但閃不了,等他問完我也快速離開了,不過很慶幸我家沒第四台,我自己看不到....(這是昨天的新聞了,就算有播出想看也看不到了。只是我真的不想看)

Day Two....領完金馬獎的隔天,我到《東風》顉「星光VIP門票 ( 證 )」,雖然忠孝東路那邊我算熟,但叉路有些就不知道,我坐了皇嘉客運(剛好等到,就不想等金青的車了),上了車問司機,有到金山南路口嗎?司機:有,OK~我心想如果沒有我就坐到忠孝新生,再走路過去,也不算遠,忠孝新生到了,我心想等等就要下車了,於是先走到前面,跟司機說,我要到金山南路口,司機的表情告訴我他聽到了,開著開著...我也沒注意,只是覺得有這咩遠嗎?後來愈來愈不對,正當我想問司機的時後,司機說:金山南路?呃...再後面耶;我說:過頭嘍,那要走很遠?;司機:不會啦,兩個紅綠燈。下車時,我已經到了善導寺了,= =+心想不妙,好像很遠,走走走,什咩才走到審計部,再走走走,大約走了六個或七個紅綠燈才到,看到路標,寫著金山南路,呼~~終於走到了,還在想雙號是左邊還是右邊,要不要過馬路的同時,我看到了兩個斗大的字《東風》...我知道目的地到了,領完票由於太熱了,什麼也不想,就想直奔站牌等車回家,經過了7-11,口渴中...瞄了飲料區,還是買了礦泉水(因為那是最解渴的飲品),又走了幾步路,看到摩斯漢堡,本來想走的,但是又停下腳步,好吧!今天中午就吃這個,買了一套餐(外帶),等到餐來了,我改變主意了,決定在那吃飽再走..................就這樣.....又回到了家了

PS 打完這篇超長日誌,手好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