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實在有夠機車的
早上陰陰涼涼的....心想應該不會冷到哪吧
穿了一件七分袖的衣服準備出門
機車騎著騎著開始飄著小小的雨
不久後...嘩啦啦~~下起了大雨了!
唉哦~~~只好找個地方把車停了下來
剛好對面有賣雨傘....幸運的咧!~~買了一把100元
和老媽共撐一把傘,走到了文化中心....
今天是青田書會的茶會
不過那種活動好像跟我沒啥關係
我只是負責中午大家吃飯時間的空檔期
顧展覽會場....
茶會結束,這時大伙要拍大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我特別不想拍照
我笑不出來
後來被硬拉去拍...
勉強擠出笑容,但我不知道到底笑的自不自然
拍完照了,坐在樓梯等著大伙去聚餐
我也好開始吃我的午餐啊!肚子有點餓了
坐著坐著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
呃...那不是黑人(陳建洲)
我想他是為了金馬而來的吧,也許彩排?
我叫了老媽,跟老媽說那是黑人
正當黑人過,老媽叫住了他
當然不免的就是我要跟他拍照了
只是效果不佳
今天就是笑不出來
所以照片很鳥.........因為很鳥所以不貼圖了
結束了明星事件,大伙忙著忙著也散了
這時開始我的午餐時間!!!
下午,1樓有辦懷舊電影的活動(茶會)
文化中心也變的熱鬧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雨停的關係
下午人潮明顯的增加許多.........
二個多小時過去,大家也陸續吃完飯了
一些人又回到了展覽場,這時交班的人也來了
我也準備閃人嘍....
走出文化中心,還是看到一些在趕明天金馬星光會場的人員
我看了一下我的位置,嗯還不賴,順利的話,我要坐那邊
這時我發現太陽出來了,又變熱了........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