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了選情的最後一天
吵死人的三合一選舉於即將告一段落
連日來的吵吵鬧鬧
每天固定的宣傳喇叭聲
一天來了好幾回
各個不同的選舉人
有跪求拜託
有相互炮轟
悲情攻勢
明暗相爭
各種選舉手段爭相上演
就像在觀看一部又一部的泡沫劇...悲啊!
選民在明天擁有最大的權力
但選完之後,剩下謝票
真正的想做事又有多少人
我很懷疑.....

而今天是最後一天也是最吵一天
除了選舉宣傳車之外
機乎每位選舉人都會來個親自來拜託
坐在華麗的吉普車上或者更高的車
雙手合十的拜託!拜託!告急!告急!集中選票!...等等口號
或者白痴的比Y字...
外加十幾部的房車或者機車
還有鞭炮、衝天炮、還有媽祖繞境才會出現的大鼓陣仗
也紛紛都出籠
很難想像你一天來兩回三回很吵的造勢
真的會在選舉的最後一天而改變你的選票嗎
真心的為大家做的事吧!
也許這是你下屆最有利的籌碼
而不是想說多做一屆多A一屆啊!!!

我一向不熱衷政治活動
雖然每次的選舉我總會有心中的理相對像
但我並不敢保證我選的後選人
到底有多優秀,
真的會替選民地方上做多少事出多少力或者A多少錢
我還在想這次市長要選誰,難啊~~

不管怎樣,很開心選舉活動即將走入平靜
也很開心在原來不怎麼美麗的環境社區
可以少掉那些礙眼的旗幟...搞的環境又醜又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