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了...
沒有特別開心...沒有特別不開心
凌晨收到簡訊...突然想到這個日子的到來...
沒有熱鬧的氣氛...一樣的平凡...
是因為國曆生日的關係嗎?我不清楚
還是我拒絕在二十歲以後的生日刻意遺忘
以為自己還是停留在二十歲的那年...

不管我要唱~~祝我生日快樂
在很冷的今天裡,祝福我自己!!
謝謝所有記得今天的人們....稍來的祝福
留言的朋友、傳訊的朋友、還是半年前就先把生日禮送上的朋友...
或者遺忘今天的人們...也祝福你們
謝謝你們...
在這孤單寒冷的一天裡
其實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