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一開始真的是無意中發現的
其實是走錯路了,又剛好想小歇一下
於是..........
第一次去就發現身邊很多人點大碗咖啡
而我們卻是點普及化的咖啡
心想下次一定要點用大碗裝的咖啡啦
第二次去還是忘了這件事
只記得點餐(因為剛好肚子餓了啦)
第三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碗咖是那家店的特色,應該也算招牌啦
不過咖啡並沒有什麼不同
當然不是說不好喝啦,因為我覺得還不錯
特別的是在於它的容器真的很吸引我
超大碗的
應該比一杯普通咖啡還大杯吧
雖然那邊用一般容器裝的咖啡也不算小杯
不過用碗喝真的很妙(而且那個碗真的頗大的哦)
至於它們店的蛋糕是「亞尼克」的
因為先前太常吃了
所以不覺得很特別
不過亞尼克的蛋糕是蠻不錯的
那天點了德國布丁(這是我沒吃過的口味)
另一個忘了叫什麼了
那個以前就吃過了味道兒也不錯
我後來看名片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有兩家分店
而且居然近成這樣
而我每次居然都跑到遠的那家...噗.....



Latte Coffee 拉堤極品咖啡
懷寧店 台北市懷寧街12號    23810452
博愛店    台北市博愛路80號    23619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