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樣可以不受傷
也不懂如何保護自己
社會很亂 人情冷暖
建立高牆 鎖在門內
這樣就不會受傷了嗎?
我的心很脆弱
因為一則新聞而受傷
因為一首歌曲而受傷
因為一個人而受傷
因為你..........

我要學習堅強...
因為受了傷
也傷了身邊愛我的人



耶...搞什麼....又搞起小篇文藝來了
像不像在延續E-PAPER的感覺
這篇我不知道怎麼歸類
想歸在「米報」
又想到發文的初想就是在寫生活類的
好吧看我寫下去就瞭了

昨天一時個不小心
小手被保麗龍輕輕一劃
而有道小傷
老實說我真很「惜肉」
只要一點傷就覺得很痛
但其實不是這個原因

記得小時後,只要我哥一流血
第一個哭的一定是我
而不是受傷的他
如果是我自己那就更不用說了
沒看到血不痛
一看到先流淚
而且是那種嚎啕大哭型的
我忘了從小到大傷了多少回
流了多少淚....反正我是個愛哭鬼
當然長大以後好多了
2004年一場車禍
血流不止的傷口
看到白骨的傷
而我居然還有力氣跟肇事者叫罵
當然也不算太過火
我只是發勞騷了幾句
淚沒流一滴
只覺得很慘
那是我放寒假的第一天耶
之後的十天我就在醫院渡過
第一次上救護車
第一次.................
二年了,傷好了
但並不是百分百
也不知道那時後怎麼渡過的
謝謝妹來醫院陪伴五日
謝謝同學們的大力幫忙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路人............
我扯遠了
總之我覺得現在的我勇敢多了

對了前兩天傷到的是左手食指....小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