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大炳的網誌
腦中才在想你這個破少年動不動就生病
今天
換成了我
早上起來就覺得無力
本來和自己約定這段期間可以賺到了難得的運動時間
每天走路到山下 每天爬樓梯10樓
聽說運動會產生抗體 不管怎樣至少人也比較健康吧
不過醫院的病毒數比一般的場所多很多
果然爬樓梯活動並沒有幫助多少

從中午買完我家老大的午餐後
我就覺得身體有稍稍打寒顫(我不會打台語)
腳有點無力
好嘍~~下午陪我家老大去照大頭照
吃完了點心(那時三點多)
跟我家老大請了假先行回家啦
這時才想到昨天脊椎最後兩截的酸痛大概是因為這場感冒而引起的吧
但還是得撐下去啊
雖然有點小燒
嘴巴苦到一種想要殺人的感覺
但還不至於什麼事都不能做啦
這時還是去郵局劃撥...
郵局號碼牌拿了402號
還得等20多號
重點先去隔壁的藥局
叫藥師幫忙配一下藥
剛好有吃點東西
直接先吃了一包藥
吃完郵局還得等好久哦
先到7-11印了點東西
印好回來...郵局也差不多輸到我了
只是明明剩4、5號居然也可以等這麼久
果然官僚....
一切都辦完了
回到家先灌個三大杯溫開水
洗了個澡
準備晚餐
因為我老媽說不要一直吃外面
而且今天我也提早回家
家裡又沒半個人
當然就是我自己來煮嘍....
看得出來我食慾還不錯吧
一碗麵還是吃的精光啊(其實我麵沒煮太多啦)

吃完晚餐在打網誌的同時...
也該準備來吃一下藥了
不過現在好多了
嘴比較不苦了
我想明天應該會好吧...(希望嘍)

↓晚食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