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幾件有點扯的事要來說說

扯事之一
由於我老爸說他不在的這幾天,有事沒事要幫他去發動一下車子,唉我想說關我啥事啊,剛好老哥今天回來,就順便去發發,也去小開了一下,哈哈~~雖然我老爸最近有在講,反正他又不在家,要開就去開,他也不能怎樣,耶~可是啊,我老爸是惜車如命的人,根本不給開,趁他不在,我們就把車開去逛逛,其實應該開遠一點的,不過吶老哥整個人這次只有放一天假,趕著回去吶,所以我們就在三期那邊繞繞而以啦,這是我第一次開老爸的車耶....(噓)

扯事之二
開完車之後,我們又走路下來,先去配感冒藥,其實我本來想說今天感冒會不會好點,結果沒好,不過今天的症狀又和昨天不一樣了,嘴巴不苦了,但變成小咳,加上喉嚨爆痛,早上還好,比較扯的是中午出來買午餐的時後,痛到我都快哭了,爆痛的啦。

扯事之三
和哥去我老爸那,隔壁的阿伯很疑惑的問我,我哥是我弟還是我哥,唉~沒有娃娃臉是我的錯嗎,從高中時期開始,一堆人都把我當成姐姐,而我哥卻變成我弟,是怎樣啦....我哥雖然大我不多,但整整也有一年又四個月,拜託不要再把我當姐姐了啦。

扯事之四
嗯....大家都知道長庚是教學醫院,只要你住院就會有主治醫生帶著一群準醫生們來實習,或者長庚護專的準護士來問一些問題,前兩天有位長庚大學大四的學生,來訪問我爸,重點是他們要做病歷報告,so...就來問了一堆問題,包含飲食啦,身體狀況啦...等等
由於我實在超不舒服的,三點多就先走了,這件扯事是我媽告訴我的,當時我媽在那邊,實習生又來問一些問題嘍,結果大四實習生問到了我,「伯伯的女兒今天沒來哦,她高中畢業了吧?」實習生弟弟不是姐姐要說你耶,你真的很沒有看人的眼光,再怎麼樣我也不像高中或大一、二的學生吧,他真的以為我比他還小說,這件事也頗扯的...

扯事之五
為什麼最近我的部落格來的人爆增,雖然沒多少,但前兩天居然一天來看的人數有20多人,這點讓我覺得很疑惑,反正來了都來了,不管是誰留一下言嘛~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