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沒在我的網誌的左下方多了個「手動影音播放」
這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小玩意兒
很方便耶....可以放MV、圖片、音樂
重點是它還提供空間可以存放
不用再另外找空間去存這些東西
而且還有支援中文哦
我試著把MP3打上中文檔名
不會出現亂碼  可以正常顯示哦~~
有了這個幹嘛還要加入VIP吶
雖然有了VIP可以少掉廣告類的東西啦
這播放器比無名內鍵的音樂播放好太多嘍
大家有沒有發現 無名的音樂播放
只要開啟網誌 音樂就會重新播放一次
我現在用的播放器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哦!!!太讚了...推推推
嗯嗯...還有還有要選歌的話
可以按第一個圖示  再選音符的圖示  進去後就有音樂清單了
這樣就不用一個一個按嘍!!!!
反正蠻好玩的啦....大家可以去試試

對了,我沒有設定自動播放音樂哦,要聽的自己去選歌吧~~


因為版面的關係,圖無法全部顯示,
若需要者,請至我的相簿觀看→
看圖片


 申請帳號

影音播放申請→ STICKAM

申請完了,請先至你申請時所填的信箱點選連結開通帳號



 填寫資料Edit your profile :
 
註冊完以後,它應該會要你填寫資料....



 更改播放器SIZE 

內鍵的播放器SIZE為160×400,如果覺得不適用,可以更改播放器的SIZE


首先點選上面選單「Customize
新增「Add a player」( 增加一個 player 之後,它就會提供有四種樣式讓你挑選 )
點選「Edit this player」( 新增完player後會看到兩個Edit this player ,上面的是原始size的,下面的才是可以選擇新的size,看個人需求而定,若你喜歡160×400的size,就無需作新增Add a player的動作)



上圖我是以點選新增player的Edit this player為例

更改播放器SIZE
點選「Select a player type/size 進入選擇播放器SIZE(此處也包含最原始160×400的播放器)


更改背景
點選「change background 」可選擇播放程式之背景 ( 這邊我就不再放圖片啦)




 播放器放置無名



在剛剛我們所進入的「Customize」/「Edit this player
會看到更改SIZE及背景的下方有一段「語法」
請複製上圖用紅色標示的地方即可
也就是<embed src="XXXXX" ></embed>這段就好了(中間亂七八糟的我以xxx代替)

複製完語法後回到無名
在無名「資料夾管理」新增一個資料夾(名稱自訂)
在資料夾的「連結管理」那把語法打在「名稱」那邊就可以了




好啦~~今天的教學時間先到這邊.......有空再來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