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看這種籃球運動是職籃元年
那時後我才國中耶
隔了這麼久了 終於又踏上這條籃球之路
之前一直想要坐樓下很久了
為了怕買不到票
一個月前就上年代訂票了
只是這場的球隊並不是那麼好
第一場台啤V.S台銀 這兩隊有進入四強
第二場的球隊就顯得不那麼精彩了

當天快四點我們到了體育館
天空下著小雨 感覺去看的人少了很多
而樓下的票也不如預期的搶購一空
在球員後面的坐位是當天才開賣的
嗯~我比較想坐球員後面耶
早知道就不買預售票了
但是又怕像上次買不到票 真的是千金難滿早知道吶
樓上也沒完全坐滿 但還票房還不至於太差
時間還沒到 就看到兩隊的人馬開始練球了
台啤真的有認真 完全是一板一眼的練球
至於台銀嘛 就比較隨性派滴

好啦...等久了就開打啦
老實說這場還不至於太難看
第二節台啤贏了快二十分了
第三節開始就放一些應該是二軍的上來打
差一點就被追過去了
嗯..講到這我真的要給台銀的簡明富拍拍手啦
我真的不知他這麼厲害耶
他應該是全部SBL球員最矮的一位
但速度有快 常常會不知不覺冒出來投籃吶
坐我們這邊的大部份都支持台啤
只要台啤有進球就可以聽到熱烈的歡呼
坐我們後方的妹妹 是台銀迷
偶爾會聽到她無力的喊~台銀加油~很虛
不過我覺得超可愛的
這場最後吶由台啤小勝啦

接下來就換東森V.S緯來嘍
這場明顯的球迷又不同了
很多人都是看完上一場就離開了
然後又有新的球迷補進來
所以現場人數並沒有少
不過這場我們興趣缺缺
就在後面等台啤球員出來
看有沒有機會拍一點照
好啦~等他們走光了以後
肚子也餓啦 就先買點晚餐來吃吃再進場
進來的時後就已經打到第二節了
這兩隊的人我認識的就更少了
緯來明顯球員年紀有大
東森球員比較年輕一點
比較有趣的是東森的吉詳物-安得諾-(上面我有放他搞笑的片段)
時間暫停時 他就會出來串場 超Q的...
好啦~看比賽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
有機會還是要再去看一下 很HIGHT耶

PS 我支持台啤 是因為我也愛喝台啤嗎?哈哈

跟我一樣是可憐蟲沒辦法看到第四台的
如果你的寬頻是中華ADSL 可以到網站上線上收看哦

線上收看SLB

●後記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球員比起CBL時代好命多了
以前單節是12分鐘 現在只有10分
而且一個球季才打30場有夠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