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這家店是位於金山 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好像是去年重新裝潢成現在這樣子
然後經由網路電視...等等的報道而聲名大噪 不過聽說現在品質有變差
反正我之前也沒去過沒得比較啦

其實我們早就有計劃要去那走走了
之前本來跟老哥說好要騎車去那邊喝咖啡
後來....沒去成
好不容易又跟老媽一時興起說明天要去
機車都借好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雨了 因此作罷

上回跟老爸練習開車的時後
終於經過了傳說中的洋荳子
原來就在離十八王公不遠處啦
可見我有多久沒去十八王公了 不然早就被我發現了啦

好啦~反正我們去的這天也是剛好要去十八王公拜拜
經過的時後我整個人就很興奮的跟大家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洋荳子
老媽提議要就擇期不如撞日
不然要等到下回可能又得等好久嘍
嗯~進去以後才發現沒有簡餐 只有蛋糕 飲品
好吧還是點了
咖啡大約都$100~120  蛋糕類好像$60-100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鬆餅  還有拿鐵咖啡 
外加一個明明很小還說是大蛋糕的蛋糕(這顆號稱大蛋糕的小蛋糕要$100元,個人覺得頗不值得的)
基本上我去咖啡店 機乎不會點鬆餅這種東西
所以沒能說它的鬆品好不好吃啦  我是覺得還不錯(當然也許是我沒吃過更好吃的)
大蛋糕我整個人忘了吃
都被我哥我弟吃完啦
咖啡 還ok啦 不甜  我覺得甜一點會比較好

反正重點只是感受氣氛啦
外加拍照
當天是星期日
也發現很多攝影師在拍照
有model ,說不定是在拍雜誌之類的
反正那邊就蠻希臘風的
海邊加上藍白建築頗適合
只是啊外觀已經沒那麼美了
也不能怪他們啦 北海岸本來就愛下雨
燈也會生銹 摻著雨水 流下來黃黃的生銹水
不過就算要重新漆也得等到夏天 就暫時原諒他們了

最後吶要提醒大家
那邊的車位實在很少
大約只有十位而以
如果停不下真的只能停在路邊
我是不知道警察會不會很閒的跑去開單啦
所以啊...真的沒車位還是等一下會比較好

懶得再弄圖片了,看要照片直接點~我的相簿

TWO


好啦從這邊開始是二次訪洋荳子
這張圖是我們距離第一次到洋荳子不久後又跑去一趟
那天是先去木柵找媽的朋友  我們本來接著要去鶯歌的
不過弄一弄時間太晚了
但又覺得一趟出去了沒玩到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只好找一個近一點的嘍
反正整個就是很隨性啦
本來要去「亞尼克」吃蛋糕
不過厚 唉哦....下雨天「亞尼克」人還是爆多的
就想說再去洋荳子嘍....剛好媽的朋友沒去過啦.....而且整個人又很想吃劉家肉粽的
反正距離差不多 就衝吧.....
雨天的洋荳子人也頗多
我們很幸運的居然有停車位
停好了以後又得再門口侯位(裡面爆滿啦)
還好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整個就是lucky啦
那天本來我很不想點蛋糕的
媽就說沒關係啦 點啦 點啦
我就叫哥幫我點一個
然後飲料我是點榛果拿鐵
好啦  這次去下雨 外面也沒拍到 只好在室內隨意的拍一下嘍
不過這次我有記得把食物拍下來
先說 那天吃了八百多(不是我付錢的,聽老媽說的)
好傻眼哦 不過如果東西好吃就算了
唉  我想厚 下次我得考慮要不要再去了
蠻不值得的
開始說食物嘍
這天我們點的餐除了上面那張圖以外
還有一個鬆餅(上回我們也有點)
不過這次讓我比較不爽的是
耶...這次整個很簡單的就一個鬆餅切四片
然後上面淋蜂蜜這樣而以耶
上次還有加四個奶球耶 像邊邊這張圖醬子
本來想叫他加的
後來想想算了算了


好了接下來講蛋糕的部份
左下角的我不知他叫什麼
我個人覺得這個還蠻ok的
不過有仿「亞尼克」德國布丁的嫌疑
至於右下角的那蛋糕
難吃到一個爆
只能說品質像十元蛋糕
只是虛有其表啦 扣分扣分
手工餅乾我沒吃耶
至於咖啡 老實講並不怎咩優
反正被我扣光光了啦
雖然店員蠻熱心的會告知消費者警察要來開單 叫他們移車
雖然整個門面很不錯
外觀也不錯
但是東西如果so so 又賣那麼貴.... 
我還真的蠻不推的

第二次去我再想 這篇還要歸在「美食」區嗎?



洋荳子咖啡屋
open:am 10:30~pm 10:30
地址: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電話:02-24082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