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找不到一款自己可以看很久的樣式
沒看兩天就膩了
唉哦!真的是很善變耶我
本來想跟之前改自李亞血紅留言版的張智成版做個呼應
噗....改不出來一個好看的部落格...就這樣換了個黑白版
就這樣...讓它黑白下去吧...這黑白版是李亞最早之前做的黑牡丹
背景不見了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就這樣嘍

嗯~~這幾天正準備出遊了
老媽說我搞的好像要出國的樣
不過這次我真的做好萬全準備了
不知會不會拍很多照片耶
我的記憶卡只有256 好像應該要再買一張才行 噗~
炳記得多帶一張啊 你不是有256×2 都帶吧 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嘛昨天姐姐我跑去長庚應徵了
也不知道會不會入選耶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進入第二關
厚...每次都要來個筆試
很累耶...還好這次出的都是一些醫學常識
我個人還ok 噗...不過英文還是不行
不過還是有進入第二關啦
面試嘛~被問了三個問題
我個人覺得回答的還蠻ok的啊
好啦...靜待佳音....

唉哦~這兩天沒事就來下個肉粽雨的
真的很受不了耶
拜託我們出去玩的時後天氣要乖乖的啊
不要亂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