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5
這是我一個高中同學的結婚宴,訂婚那天我也有參加,包了人生當中第一包紅包,其實我包的不多,因為姊姊我沒工作嘛,其實訂婚那天我有跟新娘說結婚我們也要去,當然有一半是玩笑話,我知道結婚通常都是男方的客人比較多,很意外的在結婚前夕,我收到了通知......

高中離現在的我有一段距離了,當時我們這堆姊妹有著七公主的封號,後來休學的休學,我們七位也成了班上重要投票的關鍵,我們佔了班級的1/4的投票權,有我們就通過啦,當然這七個女孩兒中其實都熟,但也有特別熟的,嘉惠是我從高一就熟的朋友,雖然後來高中畢業後,我們顯少聯絡,不過那種感覺一直都在,以前在她面前我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很不認真的玩傳紙條遊戲,上課玩錢仙而運氣變差......等等,沒想到才一轉眼當年那個高中生要嫁人了,當然那個人不是我,因為結婚這檔事還不在我的計劃之中

結婚宴的前幾天我很歹勢的跟我同學訂了三個位子(包含我),噗...我不想一個人去嘛,跟預計時間差一點點到,因為停到隔璧的停車場了啦,$70/H,貴死了啦,不過入場超過十分了,還是乖乖的付那停車費,趕緊停到正確的停車場,到了三十三樓會場先衝去看新娘子,拍了一些照以後再去婚宴場等時間,嗯....終於開始啦,新郎新娘入場.....大家舉杯敬新人.....開桌....中間新娘又換了一套衣服,這次中場切蛋糕,切完就開始接捧花時間.....嗯再來再吃幾道就差不多結束啦,送客時間.....

參加過很多婚宴,朋友的還是第一次,不知道在不久後會不會接到彌月之喜的通知啊,ㄏ凡事都有意外的嘛.....總之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