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火大....
下班 到了屈x士 想買把短一點的傘 缺貨
好~到了全家就是你家逛了逛
沒看到想買的東西
準備騎車回家
看到著國中生制服的小朋友
大方的把我的車當床
嘿~~拜託...那是我的寶貝車耶(雖然我並沒有很寶貝它)

回家到了車棚 一台本來不是停在我們的位置的車
好停在我們的車位邊
明明就固定停了四台車的位置
他偏偏佔了一大半
移移移~~想用蠻力把車移邊一點
這樣我的車才可以順利停
一個阿伯...你賣ㄙㄨㄚ車 錀匙厚你
哦哦哦.....原來是他的...還問我好了沒
本來以為他好心咧
後來又補一句 垃圾車要來了= =+

厚~~拜託~~拜託~~~
那裡本來就是固定的位置
雖然最近在修路 也不該停人家的位嘛
之前們我固定停的都嘛會很替別人想
早回來的都會停邊一點讓人家比較好停

好...火大的事報告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