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箱這陣子頻繁的收到生日快樂的信件(其實都是平時加入網站會員給予的訊息)這才想到,哦~原來我又生日了,到了這天沒有華麗的衣服,沒有絢爛的燈光,日復一日的作習,過著忙錄的生活或者平淡的什活,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唯一....我又滿足歲了,在報年齡的同時,又得加了一個「一」。

從小很渴望每年的生日蛋糕,卻又很不重視的三個願望,如今好像完全相反,我反而不重視蛋糕了,直到睡前的那一刻....深了口呼吸,許下生個重要的願望,好像慰勞自己一年來沒有白渡光陰,而給予的獎勵.....其實我忘了去年昨麼過的?許下了什麼願望?但那倒好,因為實現與不實現對我來說都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今年又有什麼改變,只有在睡前那一刻才會認真的想,總之....二十六的我生日快樂,祝明年一切順利....

PS.
謝謝田阿咪的蛋糕及特製咪咪卡(其實我才常常要你幫忙呢.....還有蛋糕哪買的啊?好吃吶)
謝謝連小婷的簡訊(老大得確送了一個禮物= =+,該笑還是哭)
謝謝小玉兒的簡訊(搞笑的咧,好啦...我會努力的)
謝謝莉瑤的簡訊(雖然我們還不熟,但我喜歡你的個性)
謝謝寶貝兒(雖然我不說,但你一定懂我說的是你...)
謝謝你..你...你.. ^ ^有了你們其實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