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當天空與25歲的天空一樣的藍
緣葉一樣的在土地裡生長
不同的是 肩上多了一份負擔
這份負擔 也許是太多關心所導致
其實我的心中有一份藍圖
也許只是草搞 
就像手中的筆隨意的畫出的畫一樣
沒有太多的邊邊角角 沒有太多的設限
只是很隨性的走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否太過於散慢
我想是射手隨性派的作風又來了
當有太多的設限及聲音的時後
我就會搞起叛逆風
不....此時的內心即將吶喊...

我會走出的
離開社會太久不代表與社會脫節
只是缺乏實戰經驗罷了
我喜歡什麼事自己來的感覺
這樣比較有真的感....
嗯~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