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年頭
扣除你受傷的一年多
加加減減的有三年
除了在學校以外
看過一次電影
以借畢業記念冊為由見過一次
MSN不到十次
通電話不到二次
從看到你上線心跳加快到沒有感覺
原來...時間真的會讓人感覺消失
只是這樣的交集
對你有多熟悉 可想而知

意外的接到你的電話那天
我嚇到了
我能給什麼 什麼都不能給
甚至再次見面 很抱歉 我拒絕
即使我很清楚喜歡的感覺早已不在
無謂的聯繫又代表著什麼
所以我想釐清
就像小學生班的劃條線 不准超越
這樣不管是對誰都好

沒有人會跟三年很不熟的朋友
再度聯絡吧 吃飯見面又如何?
也許我會錯意了
但 我選擇遠離

-------------------
最近我有太深的體認了
人真的不能太好....
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感覺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