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一○年的今天
回顧這二十多年來

曾經的荒唐歲月
曾經的被保護著
曾經的受了點傷
曾經的曾經.....

過程中
很多的崎嶇
很多的歡樂
很多的關愛

謝謝很多生命中
與我交錯的人們
很幸運的
在過程中
我們不是平行線
而有所交集
不知從何時開始
這些故事我開始想一頁頁的記錄

在很多的時後
我知道我不夠好
也許現在的我趐膀少了一邊
但....
至少我是幸運的孩子
我知道會復原的
因為擁有回憶
是讓人前的動力
帶著這些愛勇敢的走向前....


----------------------------------------------

<電腦重灌試唱一下^ ^">

■ Corinna-回不去的旅人(原唱:棉花糖)



曲 / 莊鵑英
詞 / 莊鵑英.沈聖哲

我用時間秤自己的重量
然後 數落自己的膚淺與狂妄
誰用重量度自己的時間
然後 忠於完美的表演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迷失了 在尋找青鳥的路程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回不去了妳/你要的單純

而快變成了妳/你想要的人
然後 慶祝自己的冷血和愚蠢
已經變成了我討厭的人
然後 說好不會變的呢?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迷失了 在尋找青鳥的過程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回不去了 妳/你要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