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了真的就過了
八月份
一不小心
它就出現了
不知不覺八月中了
我來想想這個月花生了什麼事...來...

● 0801~
八月的一開始,莫明奇妙的,我好忙,就因為一件事= =",好還好...後來老大救了我,沒有你我真的不行耶,不過因為這件事,讓我所有例行工作大累格,完全不在計劃上啊....

● 0805
社長你今天有沒有事?沒事啊,好那晚上唱歌,有沒有這麼突然啦,就是這麼突然,最妙的事,居然遇到阿吉,這也太妙了,反正後來我們就湊成同一間包廂,但今晚其實我沒唱爽,好像吃飯沒吃飽一樣,好不盡興哦,人太多果然不是好事一件,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

● 0807
金采節 好啊~~就在我家在隔璧的金瓜石舉辦的活動,我怎麼可能不參加,這天弟弟也沒事,所以...我們算是代表嘍,哈哈,好佳在有當地地陪幫忙,我們接近中午就順利抵達,也順便逛逛傳說中的黃金博物館,時間差不多了,就到會場卡位去,但其實人也不多啦,就在第二組藝人快唱完,有小道消息說大牌來了,哈~~哦耶~~有祕密客帶我們到後台,見到了正妹,哈哈~~~,後面幾組藝人的表演也很不錯,但啊大雷雨真的下的很不是時後,超拌腳石的啦= =",還好咱家大牌唱的時後是好天氣

今天最妙的是 有人默默的出現 還被我活逮 XD

● 0810
有人失蹤了啦 幹嘛這麼默默 我有猜到妳去哪 我的精準度應該有百分之九十 哈~~~

● 0812
果然料事如神啊 有人要唱最懂我給我聽了


● 0813
我要準備去台中 有人會算好時間去撿我 順便去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 一起瘋狂 咳咳咳..我先開嗓一下

● 0814
我確定有人很不熟路,但卻可以莫名奇妙的載我們到目的地,也太強了吧。有魚港真的魚腥味好重,我想沒有特別的原因我應該不會去吧,太妙了,這地方。很妙的事在很多時後都會出現。久違的逢甲夜市,這次我沒有靈感想吃什麼,有點空虛,但晃一晃還不錯。蜆精真的對身體好嗎?我來試喝一下,會不會太補了啊。

● 0815
台中的冷水真的不冷,所以用來洗澡剛好XD。貴族世家為什麼可以默默的減少了一顆蛋。士林的藥燉羊肉為什麼也可以默默的從肉塊改為肉片XD。坐了一整天的車,再騎機車回基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不舒服XD。

● 0816
換設計師真的是很冒險的一件事,好在最後鬆了一口氣啊我,但以結果論來說好像也沒差太多^^"。

情人節一定是賣花跟賣巧克力的人發明的XD。

一個人的情人節好像很習慣耶,沒啥特別的,但今年有特別人的人祝福還不錯,好開心: )。

賣了賣了,我想我應該要習慣,因為這種事以後一定會常發生,而且頻律會增加,哈~所以隨便啦。

● 0817
耳塞真的是幫助睡眠的好東西,我愛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到家了精神就來了。

做功課做功課 最近要搞一件大事情(算嗎?) 不管啦一起努力。

● 0818
喵喵真的很吵><

● 0820
為什麼是六點唱為什麼是六點,六點就算我再怎麼趕也來不及,沒坐到五點十分的車很冏,所以我七點才到,好吧~~又如何至少到了,夏日的夜晚來場音樂,還不錯~~

不期而遇的聚會怎麼可以錯過,雖然要開會還是可以聚會XD,好嘛~~那麼難得就聚一下嘛,好久不見啊你們...

● 0821
有點想聽Olivia,所以去了趟誠品,但重點放錯,其實是去看帥哥XD,屁啦...我有認真在聽歌,Olivia真的唱的還不錯吶....,而且我還身負重任要錄影給你們看XD,hahaha...

好啦我承認《近在咫尺》有一段還蠻感人,我有小哭,但隔璧的男生未免也哭的太誇張了吧,有沒有這麼入戲><" ● 0823
這週大家都好忙哦 怎咩會這樣

● 0824
我決定來聽聽賈立怡的LIVE 應該還不錯 而且又可以來個小聚會

● 0825
ㄟ925要表演哦 我知道啊 你怎麼知道 FB有寫啊 啊~有寫在FB .....這是一段各說各的對話,是滴我以為你在說的是我的最愛 沒有想到是在說我要參與演出的這件事= =",親愛的 我真的有不能不去的道理 我知道錯過了我會很後悔 所以....,其實我也很想有一場屬於自己的舞台,有人為我拍手,雖然我知道我真的還不行,有一天,我們一起站在舞台,不管是街頭還是真正的舞台好嗎?我想跟你一起

我真的不是後援會會長啦~~~><

● 0826
請別人做網頁一定要貴成這樣才行哦 好機車哦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達成這個任務 加油 一起!!

分鏡拍攝好像很酷 想為你做些什麼 所以我也要轉行做默默組的,hahahaha....

● 0827
今天的我居然在公司留到七點,明明是星期五,為什麼....><其實在蝦混

把粉刺一根根的拔起來也太爽了吧,以後星期五就是拔粉刺日

● 0828
星期六耶,我居然沒出門,連msn也機乎沒聊到,好不可思議,沒朋友了啦我:p
● 0829
我這個人真的只會從一個定點到另一個定點,如果換個位置,我就會迷失,是的我在三重迷失了方向,但最後順利的找到大漢橋,順利的到達了板橋,但明明是板橋火車站二樓,為什麼要寫環球購物中心,吼~~又浪費我十五分

在摩斯漢堡也會遇到棉花糖真是太酷了 但為啥合照時 我要比~YA~~因為一個在左一個在右都比YA,很自然的我也比了,但我有點恨我自己兩手都比,很智障。棉花糖真的是很不像藝人的藝人,因為跟他們拍照一點也不緊張,ㄏ~~。小球很可愛...

● 0830
星期一還是不討喜的日子 我又為了典範獎而努力做工,好在截止日快到了~~~

● 0831
是的送出去了送出去了 一早把重要的文件送去郵局寄出去了 我鬆了一大口氣啊 好可怕這個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