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再次延續....


是的....距離這場已經有將近二個多月......
動動起手指頭的原因是想為這天做個記錄


這是我第三次踏進小河岸聽藍又時唱
不知道為什麼
跟小河岸好像比較沒緣份


這天的表演其實在星期四
原本我以為人數並不多
看來...看來現在對於藍又時的票房來說
小河岸的場地得確有點不是那麼的足夠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聽藍又時在小河岸表演的感覺....


無論如何
這天我到了 還好到了
因為這天實在太好笑了
因為這天的曲目我實在太喜歡了
因為這天是妳的場


我....
現在的我... 其實說不出來...一些很感性的話
因為
愛不是在言語和舌頭上
總是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去認真的擁抱
(ㄟ...我沒有抄襲的意思,這是引經據典hahaha....)


總之只要妳一開口唱
立刻被綁架......><





檔案 From Secretpie 剪輯 From Kolas


陪伴 詞曲/藍又時
我認識你才知道 什麼是快樂
因為你不斷證明 我是重要的
我擁抱你才知道 什麼是溫熱
因為 你的擁抱總是完全的
⋯⋯我沒有方向你會著急 不關心你 你會生氣
有時後你只是想要我看著你
你的愛總是很特別
陪伴我在每個季節
不論情天 雨天 冬天 夏天
你陪我面對
感受我所有的一切 感覺我的心思意念
每一分鐘都不是孤單的考驗



■後記
就在寫完這篇網誌的隔天
我整理了自己網誌分類
把自己以前寫的有關藍又時看了一遍
那時後的我
真的有夠像小歌迷= =
現在好像有那麼點不同了
無論如何
唯一沒改變的是
這聲音我還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