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雖然一直沒辦法完整的彈完一首歌
雖然前尾奏要彈好有點難
雖然沒有譜整個就沒有安全感
雖然我還是不會抓歌
雖然和弦我還是沒辦法都會
但琴還在手上的一天
至少一天一天的
總是會進步吧><

因為我總是認為自己彈的開心就好了
因為我總是不負責彈唱
該是來好好紀錄一下了
降子才能紀綠自己的缺點XD

嗯。
先來個藍大牌的「那又怎樣呢」

那個...
卡住的時後是因為我還在想怎麼彈
唱的很卡的時後
是因為邊彈邊唱會分心
唱不好是因為
我又不是專業歌手XD


那又怎樣呢 / 原唱 藍又時 詞/曲 藍又時
翻唱 林花花


這首歌兒第一次聽我就愛上啦
很簡單的一首歌
重點是比祕密好彈很多XD


【那又怎樣呢】 詞曲:藍又時

有的人很怕做錯 好像做錯無法求救
如果所有的成就
都只是為了讓心裡找一個出口

如果那 看似 值得的
真的能夠給你什麼
還有什麼話好說

堅強的 不會再是你的笑容
我知道 所有的不快樂 不快樂
都會變的有藉口

失敗過的 那又怎樣呢
成功後的 我並不認得
學習等待 我怎麼覺得
有時候 休息是完成
所擁有的 那又怎樣呢
美的事物 有誰能認得
有價值了 我並不覺得

你究竟能給出去的 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