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駕照一年多了
我沒有正式開過一次車
除了上回遶了兩圈 僅止而以
今日 老大龍心大悅
而我檢到難得的機會
上路 調整座椅
一路開至東北角 終點十八王公
緊張 到還好
只是身高的關係 
讓我有點像初學的學生般端正坐
腳有點痠 
隧道的黃燈閃的我暈眩
延路的風景我來不及欣賞
乖乖的注視前方 紅燈 綠燈 車況
延路時速六、七十
來回車程有點累
離家不遠的路程開始馬路不再寬敞
左彎右彎隨之而來
到達停車場
久違的倒車入庫
有點擔心 小心翼翼
結束開車首部曲



呃....沒飄移啦
我超乖的
而且我又不是藤源拓海
沒這麼厲害啦
下回不知何時
就這樣吧........我都OK
隨時準備出發 HA HA....

PS圖片是上回經過紐約紐約拍的展示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