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 我告訴自己 好想好想聽藍又時唱歌...


是啊...從去年開始...這一等就是五個月之久...也難怪這麼想聽了...


因為是第一場的關係
我很早就去排隊了(跟以前比起來啦= =)
這是第一次的跟你們一起排隊
因為有這群人一起
其實並不孤單
反而覺得很特別的好玩
為了什麼...就為了....><"


不知不覺天色漸暗
也到了入場的時間
今天的人真的很多
多到有點嚇人
小河岸今天也因此撤了不少桌數
好佳在還有坐到邊邊角角


這天我沒有什麼話好說的
因為只要妳站在舞台上唱歌的那刻
開口唱的那刻起
我總由不由自主的立刻被吸引進去
喜歡聽妳唱歌
還是喜歡 真的很喜歡
我感受到一股用生命在唱歌的力量
而這些力量總是能帶給我一些能量
總是能讓人感到幸福....


因為「你」這首歌開始我認識了妳
那時後的我沒有想到 這女孩的歌聲
如今...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這天妳唱了這首歌 謝謝妳 因為我真的很想聽現場版



最後
我想謝謝你們
謝謝祕密讓我們相聚
我喜歡你們這群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n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